close

 

solone眼影CP質高,但偏偏我就只喜歡圓形的單顆眼影,所以遲遲沒有下手

可是自從他出了霧面色之後...我還是跌進這個坑裡了 

 

雖然solone自己有出鐵盤,網路上也有很多自製收納盒的教學

但我就是想把solone眼影放進Z palette裡

 

這是我昨天晚上睡覺前,謬思女神降臨

讓我如被閃電打到般靈機一閃突然想到的

(還覺得自己太聰明,想趕快執行的關係,讓我今天特別早起床 XD) 

 

方法很簡單

 

需要準備的東西除了雙面膠和剪刀外

只有這個

 

 

 

在五金行都可以買到的墊片(又稱華司)

尺寸是16分之5寸

 

這個是我在我家附近的小北百貨買的

10元裡面有9個

等於一個一塊多,比淘寶賣的扣盤薄鐵片還便宜耶

 

重點是他尺寸、厚度都剛剛好

 

要做的只有把墊片貼上雙面膠

像我就是很隨意的貼個十字,多的部分反折而已

 

然後把墊片貼到眼影的後面

噹噹~就大功告成啦

 

還可以把原本色號的貼紙貼到中間的洞呢

 

想把solone眼影放進Z paltte的主要原因為

我的眼影大多是散裝單顆按色系分類吸在扣盤上的

其他沒depot的零散眼影盤根本使用率超低的

(根本常常就忘了有他們的存在)

 

完成後,粉色系和紅色系的Z palette如下

 

 

強迫症如我,裝好裝滿

覺得滿意

 

 

最後一點小叮嚀

我有試著用小一點的墊片,想說可以省錢

可是小墊片除了比較小外,厚度也比較薄

雖然可以用泡棉膠解決這個問題,但泡棉膠也比雙面膠貴呀!

另外貼了泡棉膠後

墊片會凸出原本的塑膠殼,導致重量不平衡而造成搖晃

 

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去買16分之5寸的墊片

arrow
arrow

    hanny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