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假貨新聞的浪潮已經過了有些時間了,但有幸(?!)買到假貨

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假貨和正貨使用的差別

 

會有這瓶假貨是老大(我男友)很體貼的在某知名購物店商平台買給我的,誰知他到貨的隔天,假貨新聞就爆出了(冏)

很明顯的,假貨是法國版的包裝,一個自以為從法國進口的水貨

 

後來我跟老大年初去首爾玩的時候,他在OLIVE YOUNG看到了正貨的身影,為了雪恥也不管有沒有比較便宜

他就自己偷偷結帳幫我從韓國扛回來了

 

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,先從外觀開始比較起吧

 

首先是BIODERMA下面那排L開頭的字,雖然不很明顯,但假貨的字體較租,正貨的字體則比較細

 

再來是左側的紅色防偽條,真的就是美麗的漸層,而假貨真的有要做漸層的意思嗎?!用2個色塊就想呼弄過去是吧

 

外觀最後的差別是後面透明的貼紙,假貨字體粗而且摸起來有凹凹凸凸,真的就很平滑,字體也比較清晰

 

再來就是使用上的差別

 

我覺得不管真的假的都有味道,但仔細聞的話,假的味道會更重一點

 

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卸妝力了,假的不但超超超級熏眼,而且卸妝力還比較差

假的感覺就只是比拿濕紙巾擦掉彩妝好一點而已,只有手指頭有用到力的地方妝才會掉的比較多,所以區塊感覺比較明顯

真的會把妝先溶解再擦起來的感覺,很均勻的散佈在化妝棉上

 

用完之後,假的有點黏膩感,而且過一段時間之後會微微泛紅,並且有一種好像酒精在蒸發的乾燥感

所以更別說他可以當化妝水或有什麼保養的效果了

 

最後是價錢

某知名購物店商平台買到的假貨一瓶是450 (今年年初有退錢回來)

在韓國OLIVE YOUNG買的是2瓶一組,退完稅後大約台幣1200,所以一瓶是600元左右

 

假貨雖便宜,但就是比較難用呀!最重要的是,沒有保養到就算了,還有可能會爛臉

 

前幾天晚上意識模糊時,我又不小心誤用到假貨了  (*´Д`)=3ハァ・・・

打完這篇,我終於可以跟我的假貨說掰掰了

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,沒看影片的趕快去看唷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X7IcSzoNkY

arrow
arrow

    hanny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